夏暮冬将至

新人写手……涉圈特多,都可以写。如果有什么想看的可以评论的!谢谢你的喜欢和支持!

[终末乙女]情侣家居衣

  当你们买了情侣家居袍!

  现代pa

  人物:波塞冬/释迦/洛基

  祝看文的你可以开心——

  可以的话就开始——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 波塞冬

  

  临近夜晚,你坐在浅灰色的沙发上吃着零食,和在一边的波塞冬一起看电视。


  波塞冬皱皱眉,看准时间,趁你不注意,伸手一把把你的零食抽走。


  你抬头无比惊讶的看着他,一脸懵逼。


  你反应过来零食在他手上,有可能今天就吃不到了!


  “波塞冬!还给我啊啊啊啊!”


  而他却并没有还给你的意思,看了你一眼,反而把零食收起来了,嘴里还教训到:“能不能吃点水果……”


  说着,拿起一个苹果坐在你的身边,准备给你削个苹果吃。


  你无奈,突然,一声声电话铃响起,你马上跑去接电话。


  “喂?你好?”


  对方很有礼貌的说:“小姐好,我们是快递公司的,您的快递到了,已经送到您小区的站台了请您查收!”


  “谢谢啊!”


  你看了看手机订单,发现是你定的情侣家居衣到货了。


  你和波塞冬告别,跑向门外。


  回来后,你抱着快递箱兴致勃勃的问波塞

  冬:“波波子——你猜猜这是什么?”


  波塞冬听见后并不想理你,专心削着苹果:“我不想猜。”


  你对自家男友有些无语,动手拆开包裹:“是情侣家居袍啦,很舒服的,你要不要试试?”


  波塞冬走过来看着你手里的两件衣服,问:“长什么样?”


  你摇头:“嗯……我也不知道,是随机的动物类型,开盲盒一样。”


  波塞冬有些迟疑,你首当其冲:“不如我先试一下女款?然后你再试试男款?”


  见对方点头,你就跑进房间里换衣服。


  你展开长长的家居服,发现你衣服的主题是海豚,戴上毛茸茸的帽子就是一个海豚脑袋。袖子也是做成海豚的鳍的样子。


  穿起来好舒服啊啊啊!


  你走出门,扑在坐在沙发上的波塞冬怀里。他看着你这幅样子,嘴上没说什么。


  你发现一个问题,原来这衣服还有一个海豚尾巴,而他现在就在揉那个背后的尾巴。


  你有些无奈,离开沙发,拿起波塞冬的那件:“好啦波塞冬,赶紧来换吧。”


  波塞冬拿起那件软软的衣服朝屋里走去,你期待着会是什么动物。


  随着“咔踏”的一声,波塞冬穿着衣服走出来了,还很合身,下摆到他的小腿那里。


  你暂时还是看不出来这是什么动物,但你看着波塞冬穿这么可爱的衣服,还是感觉很好笑。


  你走上前去,帮他戴上帽子。


  只见帽子戴上后,后面的深蓝色鲨鱼鳍就露了出来。


  而波塞冬金黄的脑袋感觉像是在鲨鱼的大嘴里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但问题是鲨鱼还挺萌的,软软的小牙,愚蠢的眼神,加上波塞冬的表情,以及他平时高冷人设的联想——


  这么可爱是怎么回事啊喂!


  你小声地笑着,看着衣服里那个人,一脸生无可恋,脸都黑了,甚至看着你笑的开心还有一点生气。


  你赶忙上去哄着:“在家里穿嘛,又不出门,只会有我看见,好啦好啦,我们去睡觉吧。”


  波塞冬就这么被你推进了卧室,晚上睡觉的时候,他从后面环抱着你,但不单纯的是抱。


  这家伙还在揉你的那个棉花尾巴……


  

  释迦

  

  下午,你和释迦正在家里看着新出的一部电影,你坐在释迦的旁边,一起吃着刚刚去街上买回来的糖。


  电影没放多久,你又接到了一通电话。

打完电话后,你就知道这是你买的家居服到了。


  你站起身,去拿了一件外套,嘴里还说着:“释迦——我快递到了,能不能把电影暂停一下,我下去取一下快递。”


  释迦也不急,抬手按下了暂停键,向你回复到:“行,我等你,早点回来。”


  你飞快的跑下楼,看着送过来的快递小哥,你向他道谢,签收后直接回到了家。


  “小姑娘回来啦?这么快吗?”


  面对释迦的问题,你很自然的回答:“当然啦,送货上门嘛。”


  释迦起身向你走过来,嘴里还念叨着:“买的是什么?衣服吗?”


  你冲他一笑,夸赞道:“猜对啦!情侣家居衣,也不知道你和我是什么动物。”


  “动物?”


  听了对方的疑问,你向他解释道:“照动物形象来设计的,好像是随机分配来着,我也不知道我们两个分到了什么动物。”


  “那就是小姑娘你们的开盲盒咯?挺有意思。”


  你拿起男款的家居服给他:“在家里就可以穿这个,方便又舒服,你先试试?”


  释迦也是很快的拿起手上的衣服就进卧室,你在外面边等边吃着他刚刚给你剥的橘子。


  不一会儿,释迦就走出来了,金橙的配色,以及有个很多毛的帽子。


  你抱着试一试的心态,把帽子掀上他的脑袋。


  顿时,你就发现这是什么动物了。


  脸周围的那一圈厚厚鬃毛,加上可爱的大眼和张开的大嘴,你一看就知道是具有威严象征的狮子。


  和释迦还是很配的呢。


  释迦倾听着你的夸赞,俯下身拿起你的那件,向你示意着:“我都换了,该小姑娘你了吧。”


  你跑进去,快速换完之后,出现在释迦的面前。


  世家看着你这身红棕色的衣服,也是分不出来,但绕着你转了一圈后,释迦很直接就告诉你答案是梅花鹿。


  你主动将帽子戴上,两只软塌塌的鹿角在你的头上立了起来,衣服后面也露出来很可爱的小尾巴。


  你们两个又坐回沙发,你坐在释迦的怀里,两人一起吃着东西,看着电影。


  而你也是在看电影的过程中发现,释迦也是一直拎着你的大鹿角不放。


  

  洛基

  

  暮色已至,你和洛基逛完街,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
  你和洛基有说有笑地走着,而这个时候,你的手机开始震动了起来,你以为是好朋友的电话,结果发现是快递。


  你接通了电话,很有礼貌的问道:“喂?你好,请问有什么事情吗?”


  对方听见你的询问:“小姐你好,你前两天订的快递到了,请问什么时候有时间来取一下呢?”


  你忽然想起来,你前两天在网上订购的情侣家居服来着!


  你看了看洛基,而洛基也是笑笑,嘴里说着:“没事啊,你这个包裹急着拿吗?我和你一起去呗。”


  你点头,一起向快递站走去。


  拿到快递,回家的路上,洛基一直在问你:“你买的是什么?”


  你也不藏着掖着:“情侣家居衣,动物主题的,你看看我们今天能开出什么。”


  到家后,你迫不及待地打开快递,问:“你先试试还是我先试试?”


  洛基毫不犹豫:“你!”


  ……


  你拿起女款的向屋里走去,三下五除二地换完衣服走出来。


  纯白有点泛粉的衣服,标准的两个又大又长的耳朵。


  是兔子没错了……


  洛基饶有兴趣地看着你这幅样子,直接上手把你的帽子带上,果不其然,耳朵立着。


  “噗哈哈哈哈哈哈——咳……”


  看着对方快憋不住笑了,你赶紧拿起男款塞给他:“赶紧的!换!”


  “好的~”


  见他那副样子,你不禁暗暗吐槽到:笑个头,我倒要看看你的有多好看……


  洛基走出来,浅绿色的外围和肚子那大面积的象牙白。


  嘶——这啥玩意?


  你帮他掀起帽子,仔细观察下,发现这动物有着可爱的眯眯眼,而且有鲜红色的信子,露出憨厚的微笑。


  是蛇没跑了!


  你没有看见他的手,示意他把手伸出来。

你没想到的是,洛基慢慢的把手伸出来后,看上去就像是一条蛇长了两只手。


  这幅样子你把持不住: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洛基你这画蛇添足,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  洛基无语,但还是没说什么。


  于是你们就快快乐乐的去沙发上坐着打游戏去

了。


  打着打着,你想去房间里拿一包薯片,说干就干。


  当你蹲下身子,在黑暗中摸索着拿起薯片,起身回头时你看见洛基倒挂在你面前,阴暗的表情有点渗人。
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!洛基你想死啊啊啊啊啊!”

你吓到丧失理智尖叫着——把洛基拽下来,搞了个过肩摔。


  你把洛基压在身下,埋怨着。而洛基也说到:“这么惊讶干什么嘛……很吓人吗?”


  “很吓人啊喂!你好像有那个大饼!”


  洛基拉着你的手:“哎呀呀,这么凶干什么嘛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结束啦!还会有下一篇的!

  有什么脑洞和想法可以打在评论区里,看见会回复的!(´・ω・`)

  希望看文的你开心——

  希望得到你的支持!

评论(1)

热度(261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